京城瘫的kuma少爷

尔语轻言--孤独

晚安

陆尔尔:


“孤独”这两个字拆开看,有小孩,有水果,有走兽,有蚊蝇,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的巷子口,人味十足。 夏日的傍晚,你看着空中嗡嗡飞舞的蝇虫,不远处的狗摇着尾巴穿巷而过,你手中拿着吃剩下的半块西瓜,忽然觉得好像过了半辈子,又好像只过了半分钟。

现在的我,一个人吃饭、旅行、看44次日落…都不觉得孤独了,我自信我很享受自己的独处时光,反而是与人交际时,会产生这种剧烈的孤独感。

我走不进他们。他们也走不进我。我特别害怕这种止于表面的关系。我不知道该展示自己的百分之多少给他们,该展示哪一面,该保留哪些。

也难怪有一句话说,孤独终老不是最糟的,与那些让你感到孤独的人一起终老才是。

------- 大忘路

评论

热度(5)